Amazon PPC课程2:预算和Amazon ACoS计算

亚马逊PPC广告 admin 2年前 (2022-11-02) 5720次浏览 0个评论

Amazon PPC课程2:预算和Amazon ACoS计算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亚马逊这样的在线市场上,拥有出色的营销策略势在必行。您可能会通过针对电子商务平台的精心优化来提供出色的产品,但是除非您没有有效地营销您的品牌,否则您将很难进行销售。

作为亚马逊的卖家,您的主要目标应该是使您的产品与众不同。实现此目的最简单有效的方法之一是通过Amazon每次点击付费(也称为Amazon PPC)。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探讨了Amazon PPC的重要性及其在促进销售中所起的关键作用。在本文中,我们将研究预算的一部分,即如何为Amazon上的PPC广告活动设置最佳预算,同时确保您的利润率保持不变。所以,让我们开始吧!

需要记住的一些重要指标

如果我们熟悉亚马逊的关键指标,那么为赞助商产品活动制定预算的工作就容易得多。尽管我们中有些人可能已经知道这一点,但让我们看看亚马逊如何定义它们:

  • 印象数:印象数可以定义为您的广告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的次数。换句话说,它可以让您大致了解广告所能吸引的人数。
  • 点击次数:点击次数实质上是广告被点击的次数。
  • 每次点击费用:在Amazon PPC中,每次点击费用是您为广告获得的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例如,如果您在产品广告上花费30美元,获得了60次点击,则您的CPC在这种情况下将是:

每次点击费用= 30/60 = $ 0.5

这意味着您每点击一次广告,便需要向亚马逊支付0.5美元

  • 点击率:点击率定义为广告的点击率。它是看到您的广告展示然后继续点击广告的用户所占的百分比。

计算公式为:

点击率=总点击次数/总展示次数

  • 广告销售成本(ACoS):广告销售成本可以理解为您在广告上花费的销售百分比。通过以下公式计算得出:

ACOS = 量S的产品被压抑 广告总销售创收

例如,如果您在某产品的广告上花费了2,000美元,从而产生了8,000美元的收入,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您的ACoS将为25%。

基于这些指标,我们现在可以为亚马逊赞助广告活动设置预算。

使用此Awesome Amazon Acos计算器 进行AcoS计算

使用以下步骤设置您的Amazon PPC预算

步骤1:确定理想的ACoS

在转到Amazon仪表板并设置广告系列之前,您首先需要问自己自己可以负担多少广告费用。您需要牢记一个数字,这将使您能够在亚马逊上进行有效的营销活动,而不会影响您的利润。为了帮助您做到这一点,请考虑以下示例:

假设您正在平台上出售便携式充电器。以下是您的单位成本:

售价 $ 30
购买产品的成本 七块钱
亚马逊FBA费用 $ 10
$ 3
利润 $ 10

通过简单的数学运算,您将看到您的利润率为10美元。也就是说,在考虑了总商品成本后,每单位利润为10美元。这意味着您最多可以花$ 10进行销售,同时仍然可以获利。因此,您的ACoS将为:

$ 10 / $ 30 = 33%

理解这一点,您必须了解,如果您对任何一个花费其销售额占销售额33%或以下的关键字出价,那么您仍然可以赚钱。如果您超过这个数字,那么您将处于亏损状态,您的利润将受到负面影响。

因此,在设计广告系列之前,您需要仔细计算数字并确保您在广告上花费了一定数量,而这不会影响您的利润。根据经验,建议您最初将ACoS保持在30-35%。

所有这些都可以在我们的SellerApp仪表板中进行有效跟踪。您可以为不同的关键字和产品找到ACoS,并据此进行分析。

步骤2:预算分配-平均每日预算和每日固定帐户预算

确定理想的ACoS后,您需要确定各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必须为您在Amazon上创建的每个广告系列设置每日预算。使用以下公式在日历月中进行计算:

每个日历月的最大支出=每日预算x日历月剩余的天数

重要的是,可以将这一每日预算结转到第二天,也就是说,如果您在一天内不使用全部的每日预算,那么未使用的金额可以结转到下一天。

考虑以下示例:

您在8月15 日开始制作广告系列,每日预算为$ 8。该月剩余时间(剩余17天)的广告系列总预算为136美元。如果您最终在1月18 日花费了$ 5 ,那么剩余的$ 3可以在第二天使用。

通过为广告系列分配固定预算,可以确保您在所有广告系列中平均支出。这也使您可以更轻松地跟踪广告预算。此外,您可以根据特定广告系列的获利能力来确定预算。

除了设置平均每日预算,您还可以设置一个固定的每日预算为您的整个广告帐户。该预算实际上限制了您的“赞助商产品”帐户每天可以在广告上花费的金额。

例如,假设您为整个帐户设置了40美元的每日广告预算。在您的帐户中,您正在投放三个不同的广告系列,每个广告系列的预算为15美元。当您的广告总支出达到40美元时,这三个广告系列的广告将停止投放,直到第二天。

为您的赞助商产品帐户设置每日预算是可选的。但是,如果您有固定的Amazon账户营销预算,这将很有用。否则,您最好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各个广告系列的平均每日预算上。

除此之外,只要您的广告系列有利可图,您就不应考虑在帐户一级限制广告预算。如果您限制预算,那么您的广告可能会在一天内停止投放,进而可能导致销售损失。

第3步:计算默认出价

这是事情变得很有趣的地方。设置广告的每日预算后,您需要计算默认出价。这是您要为想要为其广告排名的关键字出价的金额。每次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您都需要支付这笔费用,因此可以将其视为您的每次点击费用或CPC。

为了轻松计算您的默认出价,让我们做一些假设:

  1. 您的ACoS为30%,也就是说,您最多将广告销售的30%用于广告。
  1. 您商品在Amazon上的转化率为10%,也就是说,商品广告获得的每10次点击中,只有一次点击可带来转化。

因此,需要考虑这些因素来计算您的默认出价。由于您平均需要10次点击才能进行销售,因此您应该考虑按每次点击花费金钱,这正是Amazon所需要的!

在您的ACoS为30%的情况下,假设您平均需要10次点击才能获得转化,则您的每次点击费用应不超过销售额的3%。

当然,对于ACoS为20%的广告系列,您应该将CPC设置为不超过2%,依此类推。

为了增加获胜的机会,您可以做的进一步操作是将默认出价增加20-30%。通过对出价采取略微激进的立场,您将有更多机会获得所需的关键字。此外,通过将默认出价设置为超出理想值的水平,可以为意外费用和可能产生的情况提供缓冲

考虑这些因素后,您的默认出价公式将如下所示:

默认出价= ACoS *售价*转化率

假设您在亚马逊上以30美元的价格出售一种产品,其转化率为10%,即一次销售平均需要10次点击。为此的ACoS为30%。根据这些参数,我们将默认出价设为:

预设出价= 30%x $ 30 x 10%= $ 0.9

因此,在此示例中,您可以预期为关键字的每次点击支付$ 0.9。

要记住的事情:

  • 这里要记住的一件事是您的ACoS不必为30%。如果您有更高的利润率,可以随时提高ACoS并更积极地销售产品。虽然较高的广告预算通常会转化为较少的利润,但从长远来看,随着您为产品带来更多销售,最终将被否定!
  • 了解产品关键字的转化率将大大帮助您计算默认出价。一般而言,转换率越低,进行销售的点击次数就越多。例如,某产品的转化率为5%,则意味着一次销售平均需要20次点击。

如何在亚马逊上减少ACoS

Ankitha建议您在ACoS高于目标ACoS时可以执行的一些操作。

Amazon PPC循序渐进指南》的其他资源启动此免费教程。
有关改善BSR的更有趣的方法,请阅读“ 亚马逊销售排名”页面。

如何有效管理我的Amazon PPC预算?

管理Amazon赞助产品预算的最佳方法是使用SellerApp。我们提供精心设计的解决方案,将帮助您在亚马逊上增加销售量。我们提供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

  • 关键字研究–成为亚马逊成功卖家最重要的方法之一就是经常研究新关键字。不断进行关键字研究并在其Amazon PPC广告系列预算中实施见解的卖家不仅最终获得了可观的收入,而且还主导了各自的产品类别。


使用Amazon关键字工具,您将能够基于ASIN和您输入的关键字生成关键字列表。然后,您将能够看到哪些关键字转换良好,然后再次将它们放入我们的关键字工具中,以提供一组新的关键字。然后,您所要做的就是将这些关键字放入您的Amazon PPC活动中,并观察魔术的发生。

当然,您将不得不经常重复此过程,以查看哪些关键字对您来说效果很好!

  • Amazon PPC成本估算:使用关键字工具的另一点好处是,您可以轻松确定要竞标的关键字的平均每次点击费用。您所要做的就是输入ASIN或搜索词,然后按Enter!使用此反向ASIN工具。然后,您将获得结果,包括可以期望花多少钱为该确切关键字做广告。
  • 分析趋势的绩效仪表板:亚马逊赞助商产品营销活动的成功取决于您解释结果并进行必要更改的能力。牢记这一点,我们创建了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您轻松查看广告系列的效果。

您将能够通过基于ACoS,收到的订单,不良关键字,出价等条件过滤关键字来优化Amazon PPC广告系列。此外,您可以查看其他指标,例如销售额,展示次数,点击次数,支出,点击率和每次点击费用,并进行比较以得出有意义的见解。

例如,如果您根据收到的订单过滤关键字,则可以查看哪些关键字带来了最多的流量并获得了很好的转化。反过来,您可以将重点转移到这些转化关键字上,并在广告上投入更多的精力。同样,您也可以将ACoS与销售额进行比较,以了解Amazon PPC广告系列的效果如何。

最后的想法

通过为您的Amazon PPC广告系列制定预算,您可以保护自己免遭高额广告费用的困扰。此外,您还要确保在所有单个广告系列中平均分配资金。

但是,比预算本身更重要的是广告系列的效果。处理完预算后,您应该研究如何管理和优化广告系列以实现业务目标。这是一个反复的过程,如果正确完成,将产生出色的结果。

在我们的下一个博客中,我们将介绍如何设置Amazon PPC广告系列以及在进行同样操作时必须考虑的重要事项。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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